三点双眼皮,三点双眼皮成型手术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7 14:29
  试想一下,一双美丽透彻的大眼睛,再加上大不凡的韩式双眼皮,整个人从上到下都会围绕着一股仙气儿~~眼尾上扬,谜一般的电量,你还没笑,对面的男孩已经心慌。

  三点双眼皮手术大致流程:

  1、形象性格分析:美容医院一般都会先进性格和美学分析理念,根据自身需求和切实需求,专属定制双眼皮类型。

  2、精细设计:准细切口入路,入路深度,血管神经精确规避,减少出血和不适,步步苛刻,步步大制作。

  3、单、双向再平衡:单向双眼皮皱襞上下平衡,双向左右对称性平衡,每步都是精工制作。

  4、微创无痕恢复:手术全程精细微创,高频电刀时刻止血,全程低出血,快速无痕恢复。

  为什么那么多的漂亮的美眉都想做三点双眼皮手术?三点双眼皮手术有哪些优点?

  1、三点双眼皮手术可以使睫毛上翘:专家级睫毛上翘工艺,杏眼明眸,眼睛一睁一闭,会呼吸的灵动。

  2、三点双眼皮手术3D立体:双眼皮成形,卧蚕成形,展现3D立体电眼。

  3、三点双眼皮手术眼裂开大:精确提升上睑,开大眼裂,裸露魅惑瞳孔。

  4、三点双眼皮手术眼尾上扬:精致眼尾上提术式,眼尾巧妙上扬,没笑似笑,电力加倍。



  三点双眼皮类型1:RE-3D综合美眼?

  RE-3D综合美眼术,全眼塑造,去除上睑多余脂肪和松弛皮肤,睫毛上翘成型,扩大内、外眼角,眼尾上扬提升,抬升眼苔,重塑卧蚕。打造完整3D立体眼部形态。

  三点双眼皮类型2:RE-综合切开双眼皮?

  RE-综合切开双眼皮,完整术前设计,去除松弛上睑皮肤及脂肪,精准皮肤层对接,精细美容缝合,眼尾上扬,翘睫成型。

  三点双眼皮类型3:RE-三点翘睫双眼皮

  RE-埋线翘睫双眼皮,独特6点定位术式,全新的经皮、皮下及睑板内缝合技术,避开米勒肌,更容易控制手术效果完美度,使双眼皮完美并保持持久不松脱。

  三点双眼皮成型手术对比普通双眼皮手术优势有哪些?

  1、三点双眼皮现有的一家眼尾上扬技术,每时每刻微笑迷人,眼睛会放电,会诱惑

  2、三点双眼皮效果3D立体眼部成型,“眼界”高人一等,大眼明眸尽情展现

  三点双眼皮手术相关资讯:

  韩式无痕双眼皮术后效果怎么样呢

  三点双眼皮手术对比图相关介绍

  全切双眼皮手术案例对比图,全切双眼皮秒变女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