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的适应症及歪鼻的类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7 16:33

歪鼻是怎样形成的呢?想要改变歪鼻的状况就要选择歪鼻矫正手术,那么歪鼻矫正的适应症有哪些?歪鼻有哪几种类型呢?

歪鼻矫正的适应症

歪鼻是一种鼻部畸形,由外伤或鼻部软骨和骨组织发育不良而引起。按歪曲的部位,临床上可以分为下列两种,可用手术加以矫正。

1.软骨部歪曲 歪曲在鼻骨以下软骨部,主要是在鼻的下部和鼻尖部。

2.骨部歪曲 歪曲多在鼻梁上部和鼻根处,多由骨组织不对称所造成。

歪鼻这种鼻部畸形多表现在鼻中隔的畸形,一般来说歪鼻是因为鼻中隔软骨出现歪曲,这种歪曲一般是因为鼻部的软骨组织不对称导致的,还有一些人的鼻歪曲表现在鼻部以下的软骨部位,比如鼻部的下方以鼻尖部位,这几种情形下的歪鼻情况,都是需要通过鼻部整形手术来改善的。

歪鼻的几种类型:

偏斜型

该型又称单纯性歪鼻,订为鼻软骨部即鼻下部偏斜,也可伴有轻度鼻骨偏斜,其特点是鼻梁中下部偏向中轴线一侧,以鼻尖点离中轴线更远。多为先天性或幼年时期外伤所致。

C

该型特点是,鼻根与鼻尖均位于轴线上,鼻梁中部弯曲呈C型离开中轴线。

S

该型又称复杂型歪鼻,鼻软骨部及骨锥部向不同方向偏曲呈S型。


阅读:样才可以对歪鼻进行矫正?            歪鼻矫正的手术过程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