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注射哪些材料比较普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7 13:39

注射美容属于微整形,近年来微整形十分流行,深受明星和上班族们的喜爱。那么微整形注射哪些比较普遍呢?

透明质酸注射

透明质酸是一种酸性粘多糖。它是肌肤水嫩的重要基础物质,本身也是人体的一种成分,它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份量更高达其本身重量的100倍,是目前发现的自然界中保湿性更好的物质,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它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去皱、增加弹性、防止衰老,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进剂。与其他营养成分配合使用,可以起到促进营养吸收的更理想效果。

也就是说,人体本身就有这个成分,锁水能力很强,2%的纯透明质酸水溶液能牢固地保持98%水分,所以它也就能起到锁水和支撑的效果。

除皱瘦型素注射

除皱瘦型素通过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使肌纤维不能收缩致使肌肉松弛以达到除皱美容的目的。

术前注意事项:

注射前1-2周内不要服用阿斯匹林、氨基糖甙类抗生素药(如庆大霉素、卡那霉素),因为它们会加强A型除皱瘦型素的毒性。

水光

水光与透明质酸有相似的地方,比如主要成分都是透明质酸,但是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它可以像套餐一样加很多不同的东西,从而达到不同的美容目的。加一部分小分子除皱瘦型素来达到消除皱纹的作用,添加胎盘素来到细致肌肤的作用,添加维C来达到美白的作用,添加自体血清来达到抗衰作用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