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的线术后可以取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7 10:25
  很多人做完埋线双眼皮后效果不满意或者双眼皮消失,亦或者觉得双眼皮并不适合自己,想恢复成单眼皮,担心缝线留在眼皮里会对眼睛造成伤害,因此迫切的希望取出埋线以及对双眼皮进行修复。那么,埋线双眼皮的线术后可以取出吗?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详细介绍。

  取出埋线双眼皮的埋线原因:

  1、埋线双眼皮术后一段时间双眼皮消失。

  2、术后双眼皮效果不佳,出现双眼皮过宽、过窄、或者眼睛不对称的情况时,须要取出埋线进行修复。

  3、术后部位增生囊肿,主要是由于手术线处理不好,在皮下出现结节导致的,此时也须要取出埋线。

  4、做完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后受术者出现过敏等不良反应,说明患者对手术线排异,此时也须要取出埋线,替换成其它的手术线或者其它的手术方法。

  5、双眼皮效果不如预期,想要恢复成单眼皮。

  如何取出双眼皮埋线的线?

  对于埋线双眼皮线的取出以及双眼皮的修复,可根据患者的不同情况,进行选择治疗。

  1、如果患者只是想取线,可以做微创小切口进行取线。

  2、如果患者想取出埋线并重新改变双眼皮形态,可以直接做双眼皮修复手术,修复的同时就可以取线。

  3、如是埋线后双眼皮线不明显,可通过埋线法或缝线法、切开法进行修复;

  4、如是埋线后形成皮下结节,可在双眼皮线形成后拆除线结,或者用切开法切除皮下线结,重新按切开法塑造双眼皮。


相关阅读:埋线双眼皮十三问你知否?   埋线双眼皮恢复期到底有多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