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光子嫩肤的原理与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3 16:43
  光子嫩肤美白给你白皙柔滑肌肤的机会,真正让你做个白雪公主,拥有无数追随者,现在助美网整形专家就将其原理与优势给你阐述介绍!

  光子嫩肤术的原理:

  施尔美整形专家介绍光子嫩肤弥补了激光的不足,它主要采用全光谱光线,皮肤可以对七色光谱有选择的吸收,在不伤害皮肤组织的情况下,达到祛斑美白、去红血丝的效果,产生的光热可增强血管功能,改善肌肤的微循环,能一次性治疗整个面部瑕疵,治疗后就能立刻恢复正常生活与工作,是目前娱乐圈红人选择美容的理想方法。

  光子嫩肤术的优势:

  1、治疗范围广治疗效果全面,同时能够治疗多种面部瑕疵,治疗的同时还能够令肤质有效的改善,起到美白的效果。

  适应症:痤疮、血管性病变、红血丝、太田痣、纹身、纹眉、纹眼线、毛孔粗大、像束换肤、痤疮疤痕、黄褐斑、浅表色斑、色素沉着。

  2、效果明显光子嫩肤可以全面治疗各种皮肤问题,并且都有很好的效果,标本兼治,能有效祛除各种面部色斑,皱纹,瑕疵,血丝等。清洁毛孔、改善青春痘、除斑、除疤等多项功能。经过光子嫩肤治疗后的肌肤,光滑柔嫩的就像婴儿的肌肤,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因为不注重保养,皮肤粗糙、暗黄,色素沉着,让整个人看起来,苍老了很多,并且没有什么精神。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越来越糟糕,光子嫩肤可以神奇的让皮肤变的光滑、细腻,而且有弹性,看起来年轻了很多。

  3、安全方便光子嫩肤操作简单,仅需要数十分钟,治疗完以后就可以正常工作、生活,适合繁忙的都市白领。同时光子嫩肤不会伤害肌肤,嫩肤过程不痛不肿术后无需休养,不会影响我们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因为光子嫩肤是非手术操作,所以操作简单,很多爱美者都很爱美,但因为担心手术会很疼痛或者担心安全问题,所以缺乏手术的动力,不过光子嫩肤可以完全解决爱美者的这一烦恼,无手术伤口,无痛苦,并且效果显著,爱美者不需请假,十分方便,不会对工作产生影响。

  4、穿透力强光子嫩肤能无损伤穿透皮肤,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促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肤恢复弹力性、皱纹消除或减轻,毛孔缩小,从而起到皮肤 和使皮肤年轻化的作用。


  阅读:光子嫩肤可以全身做吗?                 暴晒后能不能做光子嫩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