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过程,开眼角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2 16:10

小眼睛的矫正方式可以选择开眼角手术进行,那么开眼角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呢?开眼角的手术方式有哪几种选择呢?

开眼角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1、按术前设计,沿外眦角水平方向,用剪刀全层剪开外眦部皮肤和结膜。

2、用剪刀自结膜切口向鼻侧上、下行钝性分离,松解球结膜穹窿部。

3、将水平方向的球结膜,牵至切开的外眦角顶点,固定一针,将上下穹窿部结膜与切开的皮肤作间断缝合,必要时全部或部分切断外眦韧带。

4、在新形成的外眦处,通过结膜作一褥式缝合,由外眦皮肤面出针,结扎于纱布枕上,使之形成(颞)侧部穹窿。在缝合结膜与皮肤时,如结膜张力过大,可在角膜外侧与外眦之间垂直剪开球结膜,以减少张力。

5、术毕在结膜囊内涂抗生素眼膏,以防粘连,术后5-7天拆除缝线。

开眼角的手术方式

1)内眼角开大术,针对两眼之间距离过宽,整个面部看上去五官分散的人群。除此之外,这种手术还会矫正那些眼形不够明亮、鼻梁根处太塌者,也会使您的双眼皮有放大的效果,特别对于那些很欧化的面型会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2)外眼角开大术,适应于先天性、重症沙眼、烧伤等引起的睑裂外眦角小或粘连者。

3)睑裂开大术,是通过调整眦角位置和角度来进行矫正,实际上是一种眦角成形的手术方法。


阅读:开眼角的类型,哪些人适合开眼角         开眼角留疤,开眼角会使眼睛变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