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脸宽骨骼大怎么办,正确瘦脸才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2 10:07

有的人想瘦脸,但是却很难瘦下来,可能你是属于脸宽骨骼大的脸型,例如咬肌发达、脸颊脂肪多等,那么要如何进行瘦脸才有效呢?

脸宽骨骼大怎么办

1、揉按脸颊骨瘦脸

适合:咬肌发达、脸颊脂肪多型脸宽

做法:每天按510分钟。双手握空拳,用四指指面由下巴中心处向太阳穴方向,沿着脸颊骨揉按,力度以能让皮肤微微发热为宜。

tips:按摩前先洁面,然后涂上按摩霜。有瘦脸精油的可以滴1-2滴精油。

2、含水瘦脸法

适合:脂肪多的大饼宽脸

做法:含一口水(量是你口腔很大含水量的一半),模仿漱口时候冲刷牙齿的动作,反复的快速鼓起收缩腮帮,直到感觉两颊酸胀。吐掉水,用手轻拍放松脸颊肌肉,继续含一口水反复动作3-5次。

3、嚼口香糖瘦脸

适合:脂肪多的婴儿肥脸宽者

做法:每天嚼2-三颗口香糖,每次嚼15分钟。嚼口香糖能牵动面部肌肉运动,促进脂肪燃烧,因此有瘦脸的效果。此外,平时吃饭的时候细嚼慢咽,也能达到同样的瘦脸效果。

tips:咬肌肥大者不宜嚼口香糖,否则肌肉会越来越发达,脸会越来越宽。

4、热毛巾敷脸

用热毛巾敷脸,可以缓解脸部的肌肉,帮助脸部放松,配合一些脸部运动的话瘦脸的效果会更好。一般每5分钟更换一次毛巾,交替使用。每次热敷时间1520分钟。


阅读:下颌角截骨价格,哪些因素影响价格">下颌角截骨价格,哪些因素影响价格        什么是偏颌畸形,偏颌畸形的临床表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