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美丽牙齿轻松可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18 13:432017/09/18 13:43
  一口漂亮的牙齿可以为笑容增添魅力,同时也可以给他人留下良好的印象。然而,不是所有人的牙齿都那么完美,总有一些瑕疵,爱美人士开始寻求方法来美化自己的牙齿。烤瓷牙就是一种迅速、安全的美牙方法,可以解决多种牙齿问题,一举多得。

  一口健康洁白的牙齿也是健康的表现,任何牙齿的不美观都会给人们的外观带来损害。就算一个人的五官再美,身材再好,一开口露出一嘴烂牙,都会影响比人对她的印象大打折扣。可见牙齿对我们有多重要。

  爱美人士为了美化牙齿用了很多办法,人人都想用很短的时间,方便的方法改善牙齿,烤瓷牙就可以帮你完成美化牙齿的心愿,让你再也不用担心牙齿对形象的危害。

  烤瓷牙是一项先进的牙齿修复技术,在发达国家应用广泛。烤瓷牙被认为是一种快速修复变色、龋齿、牙齿缺失的好方法,在价位上也有多个档次,满足各界人士的需求。好的烤瓷牙在成色上更接近真牙,并且坚固耐磨,使用得当可以保持终身。烤瓷牙目前有全瓷、非贵金属烤瓷、贵金属烤瓷三种,较高端的一种就是国外流行的无金属内冠的全瓷牙。全瓷牙在成色上特别接近真牙,从外观上看更加自然、真实。如果你的牙齿出现了问题,可以选择烤瓷牙进行修复,需要要几次修复,难看的牙齿就离你而去,换来的是洁白亮丽的笑容。

  但是并非人人都适合做烤瓷牙,有以下牙齿情况者,就要慎做烤瓷牙。以下这些情况不宜采用烤瓷修复方法:

  1、如果磨牙重大损伤牙髓健康的畸形或是烤瓷牙基牙扭转的;

  2、如果是青少年而且恒牙还没发育完全的;

  3、如果牙龈不健康或是牙松动的话,这属于患了牙周病的范畴,你要先治疗牙周病;

  4、如果有夜磨牙的习惯或是牙齿咬合太紧,牙合严重深覆的话,也不宜做烤瓷修复。

   阅读:做烤瓷牙要多长时间               烤瓷牙的寿命有多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