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老鼠牙用什么方法好?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16 13:112017/09/16 13:11
呆狐网
  一口整洁如新的牙齿不仅仅对于我们的爱情、事业、社交有着很大的帮助,同时还左右着我们每天的好心情。然而现实生活当中很多人却面对牙齿畸形,而老鼠牙就是发病率特别高的一种。那么矫正老鼠牙用什么方法好?

  对于老鼠牙矫正可选择美容冠矫正术,美容冠是一项专业的牙齿美容新技术,它更多的融入了仿生设计理念,有着矫正、修复、美白等多重美牙功效。该技术在传统烤瓷牙的基础上强调了牙齿的美容效果,针对成年人畸形牙、错位牙的临床冠部位施以专业手段,用美容冠加以矫正。

  美容冠矫正老鼠牙是运用了现代科技成果于牙齿领域,包括:3D数码定位技术,VITA比色技术在加上美国无痛矫正技术,不仅可以使牙齿整体排列达到“数码牙列”美容后的好的咬合效果,同时无需动及牙齿根部,保证良好的人体亲和性和口感性。

  美容冠矫治老鼠牙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因为老鼠牙表现为“牙齿较小、牙齿之间的缝隙过大,而美容冠正好的弥补了这一大缺陷。美容冠是在不损伤邻牙、牙龈提前下,根据牙槽骨的形态对牙齿进行修整,从而适当的慢慢移动倾斜的牙齿,同时保护原牙,实现一口整洁如新的牙齿。

   阅读:鼠牙矫正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修复成人老鼠牙的好方法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