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牙矫正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09 15:142017/09/09 15:14
呆狐网
  老鼠牙是牙齿畸形的一种,多发生在侧切牙,与遗传因素有关。其形态多为锥形,且明显小于正常的侧切牙,是非常影响个人形象的,那么老鼠牙矫正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我们都知道,老鼠牙会严重影响一个人的容貌、气质。其不仅对唇型、脸型会产生影响,而且让人会因为牙齿排列不整齐而表现得不够自信,不仅不敢笑,就连说话也得遮遮掩掩。原本相貌姣好的一个人就因为老鼠牙而变得自闭,让很多机会都白白流走,阻碍着个人的事业、爱情和学业的发展。

  全面降低老鼠牙对身体的损害,应该首要选择“美容冠”牙齿矫正技术。“美容冠”牙齿矫正技术是一种近兴起的牙齿美容技术。它是在传统烤瓷牙的基础上强调牙齿的美容效果,对错位牙、畸形牙的临床冠部分施以专业手段,后用美容冠加以修复。

  老鼠牙矫正后的注意事项有以下这些:

  1、在修复完老鼠牙,初戴冠时,有些爱美者会有轻度不适应感,应耐心练习使用,这种情况会很快就会消失。

  2、冠与基牙的接合处容易聚积菌斑,形成牙石,应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养成餐后刷牙的习惯,牙缝间可以使用牙线清洁,可定期到医检查、洁牙。

  3、在初戴冠时,应当先吃比较软的食物,等到适应后再开始正常进食。

  4、初戴冠时应避免吃过热或过冷的食物,以免引起疼痛,大约两周以后可正常进食。

  5、用冠修复前期与原先牙齿相比,上下牙咬合关系可能会有变化,要缓慢进食,以免咬伤颊舌粘膜。

   阅读:修复成人老鼠牙的好方法是什么         鼠牙该如何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