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变粗的原因,如何瘦出小蛮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3 14:49

腰部太粗总是显得特别圆润,想要小蛮腰那就要坚持瘦腰了。那么腰变粗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怎么做才会瘦出小蛮腰呢?


腰变粗的原因

1、压力大让身体拼命制造脂肪

压力会使体内释放一种压力荷尔蒙,(又称为可体松),促进身体将多余的血糖合成为脂肪,并让大脑对“饱”的敏感度变得迟钝,让人不知不觉吃得比平常更多。

2、年龄过30,食量没变大也会胖

年龄约从30岁后,体内的生长荷尔蒙就会开始减少,肌肉流失,使新陈代谢能力变差。因此只要连续几天吃的比较多,很快反映在体重上。

3、应酬时的烟、酒 造成男人肚子圆

中年男性的啤酒肚多是属于这一类。平常喜欢吃油炸、烧烤与重咸口味的大鱼大肉,加上中医认为酒属于“湿热”之物,会阻碍经络气血运行,降低新陈代谢能力,所以体脂肪高,腹部脂肪比例也高,整个肚子圆滚滚的。

4、喝高果糖饮料、吃甜食,就像直接在身体里堆脂肪

手摇饮料店或饼干、糖果中常见的“高果糖糖浆”对你的肚子很危险,研究发现这种糖特别容易造成腹部脂肪囤积。

如何瘦出小蛮腰

缩腹走路

要想保持腹部的平坦,平时在生活中要养成一些习惯,例如走路和站立时可以用力缩腹,再配合腹式呼吸,这样可以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这个动作的训练更加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还能增强肺活量。

屈腿收腹

这个曲腿收腹法锻炼的则是下腹肌。首先上身保持不动,双手则放在身体两边,让后屈腿收腹,当腿向下时腿伸直,脚不要着地,同时用腹部控制,每组做十五个,重复做三组,中间可以休息三十到四十秒钟。

手臂屈曲运动

身体平躺在地板上,双手朝头顶方向伸直,双手重叠,膝盖弯曲,之后上身和肩榜用力向上抬,脖子尽量不要伸长,手臂始终保持伸直。

腹肌板运动

手握腹肌板的手柄,身体向前伸直,腹肌用力将身体带回,可以起到很好的瘦腰腹作用。


阅读:减肥是减脂还是减水分呢         减肥一定要告别这六种心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