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移植丰臀术的三大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11 11:17

  臀部挺翘突显线条美是每个爱美女性所追求的,可是,生活中,有的女性臀部堆积了厚厚的脂肪,严重影响了身材魅力,给女性们带来了烦恼,目前,自体脂肪填充臀部效果是不错的,爱美的你就来了解一下吧!

  自体脂肪移植丰臀具体步骤如下:

  1、脂肪抽吸。

  在肥胖部位如腰腹部、大腿等部位使用局部浸润麻醉技术,用注射器吸脂法或电动负压机械吸脂法抽吸移植所需的皮下脂肪。现有比较新的效果较好的水动力吸脂技术。

  2、脂肪颗粒纯化。

  通过脂肪纯化技术对抽吸的脂肪颗粒进行处理,以萃取出注射所需的脂肪颗粒。

  3、脂肪注射。

  将纯化的脂肪颗粒注射到臀部,一般是多点多层次注射,术后进行按摩塑形和适当加压包扎。

  自体脂肪移植丰臀术的技术特点:

  1、用自身组织做丰臀的材料,所以该材料对人体是无毒无害的,人体本身不会对注入的自身脂肪组织产生免疫反应,排异反应。

  2、自体脂肪移植丰臀术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电子湿性真空吸脂,不同于传统的切除大块脂肪组织或肌肉等的方法,因为传统方法可能会造成供区的缺损及留下明显的疤痕。该吸脂术所取切口一般约3-5mm,故愈合后疤痕非常小且位于隐蔽部位。对局部脂肪较多堆积的人,又可起到减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线的作用,可以说能够重塑三围。

  3、注射的方法:将脂肪吸出后经过活化、筛选后会用特殊的针管注射到臀部事先设计好的手术范围,医生会根据病人臀位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注射脂肪的毫升量。

  4、脂肪移植后的臀部,柔美,圆润、形态真实,肌肤细腻,从女性及她的伴侣的心理感受来说,对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臀的真实感受更好,患者及其伴侣更易接受。

  5、自体脂肪移植丰臀术不会引起人体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臀部本身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生育、生活不会有不良影响,如果还在恢复期的时候尽量还是不要长时间的坐着,随着慢慢的恢复好了以后,就不会有影响了,和正常人一样的生活!
 
阅读:饮食、平时坐姿、运动方面的瘦臀方法        美臀的标准,瘦臀提臀的运动方法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