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术有哪些特色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1 11:50

  如果你的臀型扁平,不够完美俏挺,那么,你就落后了。在这个以美的时代里,为什么不让自己变得完美一些呢。针对各种臀型,吸脂就能让你的臀部变得俏挺性感。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吸脂美臀塑性有哪些特色吧?术后如何护理呢?

  吸脂美臀塑性有哪些特色?

  1、吸脂美臀塑形可使橘皮消失,皮肤润滑

  臀部抽脂塑形可以在臀部吸脂术过程中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修复断裂的弹性纤维,从面让皮肤变得紧致光滑。

  2、吸脂美臀塑形有效令骨盆收紧,曲线流畅

  通过臀部抽脂塑形的治疗特别针对于产后妇女能有效收紧骨盆,让身材曲线变得更加流畅。

  3、吸脂美臀塑形使到臀部紧翘,股沟明显

  臀部抽脂塑形有效减掉臀部堆积的脂肪,同时有针对性地将脂肪细胞进行物理性移位并定型,让臀部变得紧翘圆润,使股沟明显而性感。

  臀部吸脂的术后护理

  臀部吸脂手术后的恢复期为2-3天,手术部位可能会出现青肿,消肿然后再变得自然则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术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之后要使用加压服。未经医生许可,切勿擅自松解包扎物品。术后如有必要可预防性地服用抗菌素,并穿弹力裤,以达到塑形和防止皮肤松弛的目的。
 
阅读:太瘦的女性不适合自体脂肪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需要注意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