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丰臀手术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3 14:24

  假体丰臀,在局部麻醉下,将假体放置在臀大肌下,臀小肌上,这样肌肉可以更好地支承假体,防止假体向下移位;另外,假体表面有肌肉及皮下脂肪覆盖,摸起来感觉更自然,外形更完美。

  假体丰臀手术的特点:

  1、术后的效果长期持续,臀部手感自然,结实而有弹性,就像经过很长时间锻炼的臀肌一样;

  2、微创,切口小,恢复时间短;

  3、切口隐蔽。假体丰臀在臀沟内做小切口,连自己较亲近的人都无法发现秘密。

  假体丰臀手术的副作用

  1、感染:手术后很可能会出现感染的症状,特别的臀间切口发生感染的情况更高,术后一定需加强护理,避免感染发生。

  2、臀部肿胀:术后臀部会出现肿胀,这属于正常情况,肿胀消退的时间需要三个月的时间。

  3、臀部麻木:术后治疗部位有麻木的感觉,术后三个月内会自动消失。

  假体丰臀的术后护理

  1、假体丰臀术后两周时间拆线,术后需严格按照医生嘱咐服药,避免感染发生。

  2、手术后需要卧床休息5天时间,术后需要有一个安静舒适的修养环境,并且室内空气需要流通。

  3、假体丰臀术后避免手术部位受到撞击和挤压,术后一个月内不可做剧烈的运动,术后3个月可以使用弹力绷带固定。

  4、手术后禁止吸烟和饮酒一个月的时间。

  5、术后不能吃辛辣或是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避免发生便秘的情况。
 
阅读:太瘦的女性不适合自体脂肪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需要注意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