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热玛吉祛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2 12:50

  岁月留下的不仅仅是成长、成熟,更多的是面部上那一条条因岁月痕迹而留下的皱纹,特别是女性朋友们更加明显,这对于爱美人士来说是一种致命的体现。现在医美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快,出现了一种叫热玛吉除皱术,可以让肌肤紧致祛皱。可不少朋友对这款项目并不是很了解,那么什么是热玛吉祛皱呢?现在就让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为你们解答吧。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介绍到热玛吉是目前能替代并超越手术拉皮除皱的美容项目,属于非手术类美容,安全性高,可以避免“切肤之痛”,是目前一种非常高端的美容项目,有着良好的除皱紧肤效果,需要一次,无创伤,同时解决皮肤松弛、下垂、皱纹三大年龄问题。得到了广大爱美者的认可。

  热玛吉祛皱治疗原理

  针对松弛及出现皱纹的肌肤,利用专利性的治疗探头将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层,以爱贝芙收缩效,造成立即性的皮肤紧实效果,并刺激新生皮肤中的爱贝芙,以达到长效性的皮肤拉提与紧致的效果。

  热玛吉在很多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称呼,如塑美极,像素射频等。热玛吉已获医学临床证实能收紧与塑形皮肤。它独特的深层加热技术能刺激皮肤再生新的爱贝芙,让您的皮肤更健康、肤质更好并改善脸型轮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