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不想动如何瘦成一道闪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0 09:50

  现在的小年轻呀想要美还懒得去动,像是减肥这方面,这个是真的可以考验到一个人毅力,不是一般人能够坚持到较后看到效果的,一般都是嘴上说一说而已,那么对于爱美人士不想体验这样累的方式,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塑身专家来教你,想瘦身还不想动,选择溶脂减肥项目,院内专家会根据你的想法及要求作出你想要的结果。

  这个时候肯定会有人问了,那么溶脂减肥安全么?这边美联臣的专家告诉你溶脂减肥法是近年两年来风行的新医学美容技术。它是在[美肤塑体疗法]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新的非手术美容疗法,它是将各种减脂物质注射到局部多余脂肪的位置,使脂肪逐步溶解并排除的安全有效的方法。它源自法国,是现今风行欧美的美容科技。它是将多种高科技的治疗手段科学的结合,将营养素、氨基酸、维他命、酶类和作用于微循环生物制剂等药物直接瞄准肥胖部位,注射到皮下脂肪层,发生大效率的、温和的生理性溶脂反应。结合减肥部位,选择性的作用于皮下的脂肪组织和微循环系统,痛苦小、安全,可以达到整体减肥、局部塑身的目的。

  溶脂减肥手术能消除身体的多余脂肪、解决掉橘皮组织,促进血液及淋巴循环,使皮肤回复光滑弹性,纤体瘦身。无论是肚腩、腰部、臀部、手臂、大腿、小腿,均可消脂减尺寸,收紧松弛皮肤,重塑苗条身材。溶脂减肥的注意事项

  1.治疗前要确认治疗局部没有破溃、感染、发红表现;

  2.治疗前要确认被治疗者身体健康,没有发热、上感、慢性疾病(如糖尿病、心脏病)及传染病(如乙肝、艾滋病),尽量要避开女性月经期;

  3.治疗前后要做好局部消毒;

  4.治疗前可用表皮麻醉药做麻醉,也可冰敷麻醉;

  5.治疗后需要冰敷;

  6.治疗后24小时内不能水洗局部,48小时内不能热水烫洗局部和剧烈运动;

  7.治疗后48小时内不能喝咖啡和茶,可多喝白开水;

  通过以上对溶脂减肥术的解析,小主们有没有觉得瘦成一道闪电这个目标很容易实现呀! 的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是可以信任的哟,都是专家对诊,定出方案,小主们可以放心的哟!

美肤塑体疗法:美肤塑体疗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用语,实为将少量皮肤所需的营养药物,通过特制的“枪”注入到皮下组织的一种疗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