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隐形矫正的优势,隐形矫正的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10 11:242017/08/10 11:24
呆狐网

牙齿矫正,很多人会选择隐形牙齿矫正方式,那么隐形矫正的优势有哪些呢?相比传统方式是十分有优势的,隐形牙齿矫正的费用是多少呢?

隐形矫正的优势

隐形牙套矫正相比传统矫正有着相当大的优势:

1.美观:几乎完全隐形。解决了许多患者对矫正牙齿的美观顾虑。

2.舒适: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托槽钢丝等矫正装置,矫正过程不再痛苦。使牙周组织的刺激及不适感降到很低。

3.方便:可自行摘戴,不影响社交、进食、运动等。同时复诊次数减少,节约您的宝贵时间。

4.清洁:口腔卫生容易维护,不必担心牙龈炎、牙齿脱矿、变色等问题。

5.便捷:短且有效的治疗疗程,治疗9-12月即可完成。

隐形牙齿矫正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它只适合以下几种症状:

1.牙齿错位、牙齿不整齐、牙间隙小于4mm间隙的矫正。

2.非骨性前牙反合(地包天)、非骨性牙齿前突。

3.可以获得间隙的切牙扭转矫治。

4.下切牙拔除后矫治。

隐形牙齿矫正费用要从这几方面综合考虑:

1隐形牙齿矫正费用不同地区和城市的价格也不相同。前列城市会比二线城市费用会高。

2、大医院由于设备比较先进,医生技术水平较高,服务好,相对费用也会比小医院要高。

3、要根据客人当时治疗的情况及材料来收费。


阅读: 成人隐形牙齿矫正安全吗,有哪些特点        隐形牙齿矫正手术价格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