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牙齿矫正手术价格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08 14:502017/04/08 14:50
呆狐网
  牙齿矫正手术是通过丽都正畸或外科手术等方法治疗错颌畸形,错颌畸形是指儿童生长发育过程中,由先天因素或后天因素导致的牙齿、颌骨、颅面的畸形,错颌畸形与龋齿、牙周病一起被列为口腔三大常见病,其患病率高达人口的50%以上。那么,隐形牙齿矫正手术价格怎样?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隐形牙齿矫正手术价格怎样


  手术过程:


  1、咨询医生栗田兴:制定矫正方案,询价等相关事项。


  2、拍片:拍X光牙齿及头部骨头照片。目的是为了看你的牙齿及骨骼发展方向等。以利于以后制定准确的矫正方法。


  3、制模:用一种快速定型的胶剂放到你牙齿,咬1-2分钟就可以取出,成为你的牙齿的模型。备用,也是为了以后矫正对比方便。


  4、拍照片:医生在矫正之间给你拍各角度的牙齿照片,备用,也是为了日后对比。


  5、拔牙:按照医生制定的方案,分批次的拔完牙,一般的人大概需要拔4个左右牙齿,部分特殊的,比如智齿多的,牙齿过于密集的也有拔8个左右。这个之间如果有蛀牙什么的就会先补好,有牙结石的也会先洗牙。


  6、分牙:有的分牙是在拔牙时候同时进行的,有的则是在拔牙后进行。用分牙圈套在上下左右的大牙之间,一般需要分1个礼拜左右。目的是为了使牙齿移出一点空隙,好在戴牙套的时候能够放进固定牙套的钢圈。


  隐形牙齿矫正手术价格:


  那么,有关于隐形牙齿矫正手术价格是怎样的呢?这个要具体的看看,因为在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医院,所收费的标准是不一样的!


   阅读:上海百达丽正畸还你健康牙齿 杭州时光整形给牙齿戴矫正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