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三点双眼皮为什么如此受欢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3 11:26

  整形手术受到广泛人群的喜爱,单眼皮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整成双眼皮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比较有神漂亮,那么双眼皮整形受欢迎的较主要的原因是什么呢。

  整形专家介绍,三点双眼皮属于微创手术,适用范围广,而且手术时间短,术后效果明显且长期等,这都是三点双眼皮受欢迎的原因。总体来说,有以下三大点:

  第一、三点双眼皮手术过程轻松,没有痛感,手术快速,仅需二十几分钟。

  第二、三点双眼皮对眼部肌肤伤害小,而术后肿胀时间短,恢复快。

  第三、三点双眼皮切口小,效果自然逼真,不留疤痕。

  另外,专家表示,要想三点双眼皮术后达到较理想的效果,需做好以下注意事项:

  1、手术后敷料加压包扎24小时,注意观察渗血量,并且要清洁伤口;

  2、手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后热敷;SS

  3、禁止吃辛辣食物、海鲜;

  4、应当多吃蔬果,补充维生素;

  5、手术后用抗生素3--5天,术后5—7天拆线;

  6、手术后恢复期内大概约有一周的时间,不适请随时就诊;

  7、手术后要做到尽量避免低头,因为低头血液倒流只会让眼睛更肿;

  8、术后恢复期变化。术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有青紫现象,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术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重睑线条流畅,但不十分自然。
 
阅读:三点双眼皮近期价格浮动 三点双眼皮术后尽快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