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怎么去黑眼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31 08:44

  现代女性常常被黑眼圈所困扰,其中现在很多人都选择了美容术来解决,而光子嫩肤就是很受欢迎的一种,那么光子嫩肤怎么去黑眼圈呢?

  上海美联臣专家表示:黑眼圈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

  上海美联臣专家指出:光子去除黑眼圈的原理是利用先进彩光仪特定的光谱彩光能够深入皮肤深层,在不损伤您正常皮肤组织的前提下选择性地作用于皮肤中的色素细胞,关于如何去除黑眼圈它只对色素颗粒发生作用,对表皮几周围组织没有任何伤害,有效清除面部各种色素性和血管性斑块,解决面部的斑斑点点,“光”之所及,美白无暇的好肌肤即可呈现。

  上海美联臣专家表示光子嫩肤去黑眼圈的步骤有:

  1、祛除色斑。

  光消融+光爆破 光子柔和消融皮肤表浅色斑后,Q激光瞬间将顽固的色素爆破成细小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祛除雀斑、日照斑等色斑,还原肌肤光洁清爽。

  2、祛除红血丝。

  光片状+光点状 光子片状封闭皮肤表面的网状细小血丝,激光点状封闭较深部分粗大血管,协同祛除红血丝,在解决如何去除黑眼圈问题同时改善肌肤晦暗,重焕亮丽肤质。

  3、解决粗糙。

  光刺激+光循环 光子轻度刺激胶原蛋白后,激光点状循环,高强度刺激深部血管,促进血液循环,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解决肌肤粗糙、松弛问题,令皮肤细腻光滑、晶莹水嫩。快速有效解除如何去除黑眼圈的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