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贴面牙齿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31 10:392017/07/31 10:39
呆狐网
  拥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会让人更加自信,而所有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口洁白的牙齿,瓷贴面就是一种很好的美白牙齿的方式,瓷贴面有预成、个别制作铸造玻璃瓷及烤瓷贴面。那么,瓷贴面美白效果能维持多久?

  瓷贴面美白效果能维持多久?小白兔口腔医院医生有话说:

  1、瓷贴面美白的效果很明显,贴上之后立刻变白,非常方便。现在,牙齿瓷贴面的颜色已经越做越多,外观也越来越逼真,很受欢迎。

  2、由于牙齿贴面采用的材料的不同,所以贴面美白的效果的持续时间也就不同,一般的牙齿贴面的美白牙齿的效果在5到10年左右,当然会因为不同的材料贴面,不同的护理程度,效果持续的时间也会不一样。

  3、瓷贴面美白需要依据模型来制作瓷贴,再固定在牙面,价格较贵,比树脂的保持时间也要长。

  4、现在流行的牙齿贴面可以分为树脂贴面和瓷贴面两种。树脂贴面是在磨去部分牙齿后在牙齿表面贴上树脂,可以保持牙齿的形状和原来一般。而瓷贴面则是汇集了烤瓷牙和树脂贴面的优点,既美观又逼真。

  瓷贴面美白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贴面的,尤其是不希望磨牙的患者,适合的人就更少了,具体是否适合做贴面,适合哪种贴面,建议到口腔医院进行检查听取专业医生的意见。

   阅读:美白牙贴真的有用吗?      瓷贴面修复牙齿的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