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做双下巴吸脂的注意事项

做双下巴吸脂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7 11:38

  如今,世界上很大的族就数低头族的,而长期下来,双下巴不经意间已经一层层叠了起来。据说脸部是较容易堆积脂肪也是较难减掉脂肪的部位,要想改变这种情况,爱美人士可以考虑双下巴吸脂。那么,做双下巴吸脂要注意什么?

  首先,爱美人士要对自己的全身健康状况有一个全面了解,如是否有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及乙肝及出血性疾病等。抽脂区不应出现炎症与皮肤病等。术前一天要洗净皮肤包括剃毛等。对抽脂部位设定标志区作术前术后周径的测量与照像,以方便对比抽脂效果。

  其次,医生对求美者的目的和要求与其具体的脂肪堆积情况,判断下巴抽脂手术能否达到受术者的目的和要求,如果要求不切实际或过高应谢绝,而且应讲明抽脂可能发生的一些问题,除非受术者觉得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可以接受,否则不宜勉强进行双下巴吸脂。

  双下巴抽脂手术应准确标出抽吸部位,术中应准确记录脂肪抽吸量,方便术后的输液及其它治疗措施。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表示:爱美人士也可以根据这些来判断医疗单位在做下巴抽脂术手术时有没有尽责做到该做的地方,如果有医疗单位忽略了的地方,求美者应该及时提出,避免造成不良后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