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容矫正的效果,隐形矫治的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24 14:442017/07/24 14:44
呆狐网

牙齿美容矫正是目前很多人都十分关注的,牙齿美容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那么牙齿有了缺陷要如何进行矫正呢?目前牙齿美容矫正可以采用隐形矫治方式,那么牙齿隐形矫正的过程是怎样的呢?

1.高新技市效果出众

三维诊断、个性化设计、数字化成形、无托槽隐形矫治

2.隐形矫治美观方便

隐形矫治,不需要托槽和钢丝,采用的是一系列隐形矫治器,通过在牙齿上施加适当的、可控制的力来使牙齿逐步移动,从而达到预期的矫治效果。其透明的、可以自行摘戴的特点,使您的矫治过程几乎在旁人无察觉中完成,不影响日常生活和社交。有了隐形矫治器,笑容不必再掩饰。

3.矫治过程安全舒适

隐形矫治器由已通过foa认证的弹性透明高分子材料制成,安全可靠:该矫治器其厚度只有不到1mm,光滑舒适,戴用时无明显异物感和粘膜刺激,感觉舒服多了。

4.诊疗程序省时省力

隐形矫治的疗程与现行的固定矫治相当,但因患者可每两周自行更换下一个阶段的矫治器,46周去医院复诊一次,检查矫治进展情况.进行必要的处理,没有了粘结托槽、调整弓丝的繁琐,临床操作大大简化,省时又省力。

5.口腔护理清洁卫生

隐形矫治器可以自行摘戴,您可以在吃饭、刷牙、甚至约会时取下矫治器,只要保证每天有20小时的佩带时间就可以了。在矫治时您仍可以尽享美食。口腔卫生易于维护,大大减少了牙龈炎、牙齿脱矿和变色等固定矫治常见的并发症的发生。

6.个性化的设计,满意的矫治效果,自信的微笑

隐形矫冶采用的是完全个性化的设计理念,每一个矫治器都是为您专门设计的产品。通过三维诊断软件,让您更清楚地感受到矫治后的完美形象。


阅读:常见的美容冠种类,主要有哪些材料     做美容冠会疼吗,能体现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牙齿修复技术跟传统的修复方式比起来具有美牙不拔牙,痛苦小,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一般来说做美容冠修复七天就能拥有一口健康漂亮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1
  •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在安装的过程中,大多都采取了严格的测量和塑形,根据现在的医疗水平,大多数美容冠牙齿在加工成型的时候,是采用电脑数字合成,技术也比较成熟。……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11-05
  •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很多人会发现自己的牙齿颜色发黄,其实牙齿黄并不代表个人卫生没有做好,有的人天生牙齿钙化较好,有或者是出现了四环素牙、氟斑牙的情况而导致牙齿颜色不佳,进而影响了……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09-28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