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漂唇 让你性感一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18 09:34

  有不少求美者提出疑问:怎样的唇膏可以既漂亮又能保持持久?涂唇彩虽然说也属于化妆步骤之一,但是涂唇彩的难度要低于化妆,很多女士不满意自己的唇色,如今纹唇受到了很多求美者的欢迎,你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唇色吗?你对纹唇了解多少呢?

  通过纹唇可以改变不满意的唇形,可将小唇变大、大唇变小、厚唇变薄、薄唇变厚。只要纹唇时根据原有的唇红缘扩展或缩小即可。

  纹唇的适用范围

  1.先天性唇形部理想,唇峰不明显。

  2.唇红线不清楚,有断裂或缺损者。

  3.唇缘严重缺损不齐,唇薄,长短不成比例。

  4.因贫血,心脏及循环系统病变而造成的色泽明显暗淡无华者。

  5.为了美容,增加唇的美观和立体感。

  纹唇不同的唇色彩给人不同的感觉:

  炫果红,比较鲜明的橙色系,能达到自然健康的红润,宛若天成。

  橙红,色彩显得热情、富有青春活力,适用于青春气息浓郁的女性,使妆色显得热情而奔放;

  粉蔷薇,色彩娇美、柔和、轻松、自然,适用于皮肤较白的青春少女,使妆色显得清新柔美;

  玫瑰红,色彩高雅、艳丽、妩媚而成熟,使妆色显得光彩夺目,应用范围较广;

  水莲红,色彩含蓄、典雅、轻松、自然,使妆色显得柔和,适用于较成熟的女性。

  纹唇术后护理

  1、术后24小时内做间断冷敷,抗生素,并局部涂抹。

  2、术后7天内禁吃热、烫及辛辣食物,多食水果、蔬菜。

  3、饭后用淡盐水漱口,保持口腔及唇部清洁。

  4、脱痂时任其自然脱落,切勿用手剥脱。

阅读:纹唇与漂唇的区别         纹唇手术的特点及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