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与漂唇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5 12:33

  想要美化自己的嘴唇,却不懂什么是纹唇,什么是漂唇?更不知道自己适合做哪一种吗?现在就来讲讲俩者的区别。

  纹唇

  主要针对唇红或唇红线因先天性因素致不整齐,损缺,如果我们的唇红过厚,过薄或还有其它形态或色泽上的不良瑕疵的,以纹制唇线或唇红予以隐视,然而在现实生活中确实有不少人士并未达到这一目的的.从而使我们的唇形看起来好看.

  漂唇

  就是嘴唇的颜色比较深,或者上下唇之间有色差的人,将嘴唇的颜色漂染成自然的淡淡的粉色的过程的.对于先天性唇形部理想,唇峰不明显;唇红线不清楚的,有断裂或缺损者;唇缘严重缺损不齐,唇薄,长短不成比例;因贫血,心脏及循环系统病变而造成的色泽明显暗淡无华者;为了美容,增加唇的美观和立体感的.

  漂唇相比纹唇的优势它主要是一种半长期文饰具有不会被水和一般物质所溶解的好处可以省去每天涂口红的麻烦的而且不会因游泳、出汗等问题而破坏妆容的简单的说就是采用纹绣的方法的从而来改变唇部的明暗关系这样可以有效的突出唇部轮廓以及为唇着色达到纠正和美化唇部的效果。



阅读:漂唇术前后需要做哪些事情?  漂唇不上色要怎么处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