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不上色要怎么处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4 13:45

不用画口红,唇部永远都是鲜亮的唇色,让你无时无刻都在展现唇部的魅力,这就是漂唇带来的优势,那么漂唇是如何对唇部进行上色呢?如果漂唇不上色要怎么处理呢?

漂唇术是一种创伤型的长久纹饰,具有不会被水和一般物质所溶解的特点,可以省去每天涂口红的麻烦,而且不会因游泳、出汗等问题而破坏妆容,漂唇既勾勒出永不褪色的唇线又涂上了永不褪色的口红,始终给人一个红唇迷人的形象。

漂唇不上色如何处理

1、分块处理

在做整个唇面上色时将下唇面分为四个区域,每块区域根据纹眉机针的数量又可分为2-3块,纹好一块后再进行下一块。

注意:在做下一块前一定要将针帽里的液体吸出,重新沾色料,确保上色效果。

2、层层入色法

操作唇面上色时利用针帽的伸缩调节针的长度,做头一遍上色时针长露出1毫米,第二遍上色时针长露出1.5毫米,第三遍上色时针长露出2毫米。

注意:调针时一定要在关机的情况下调针,运针时针帽贴在皮肤上确保所需针长全部刺入皮肤,机器垂90度操作。

3、少擦拭多渗透

操作唇部上色时不能边纹刺边擦拭,每次上色后要让色料在唇部上保留2-3分钟,然后再轻轻擦拭。

避免漂唇不上色小贴士

轻:操作者动作要轻,下针不可太重。

柔:运针动作要轻柔,顺势走式,保持垂直角度入针。

快:运针动作要快,并且速度要稳定,不能忽快忽慢。

贴:针帽要贴在皮肤上,确保上色均匀。

密:运针路线要密。


阅读:漂唇术改变唇形有哪些方法  漂唇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