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术改变唇形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1 08:51

唇部整形已经收到很多爱美者的关注,尤其是唇部的美容,例如漂唇纹唇,可以省去美女们画口红的时间和精力。那么漂唇是如何进行唇部美容的呢?漂唇改变唇形有哪些设计方法呢?

漂唇通过细小的针尖来刺破皮肤,将不容易被人体吸收的色素注入到嘴唇的皮肤浅表,使得受术者得到想要的唇色的一种手段。简单地说,漂唇就是用长期不容易褪色的染料帮爱美者“画出”漂亮嘴唇的手段。

漂唇改变唇形的设计方案

1、宽唇。在设计唇形时确定唇形时,要将嘴角的部分尽量往里面缩小,形成唇形变窄的感觉。

2、窄唇。设计唇形时可以将嘴角加宽,将唇线画在原有唇线的外延,形成唇部变宽的视觉效果。

3、厚唇。在设计唇形时,先使用唇线笔确定出整个唇型,唇线要在原始唇线内。

4、薄唇。在设计将唇线适当画在原本唇线的外延,上下唇节位置,在上色时可以适当加重提亮。

5、唇角下垂。在设计时,适当将上唇唇线缩短,将下唇唇线往上延长,从而达到提升嘴角的效果。

漂唇失误不可改变唇形方案

一些纹绣师在漂唇时出现失误也会想要改变唇形,这种情况下就不可以随意改变唇形了,因为超出唇皮部位容易导致色泽不同,缩得过小容易有刻意缩小痕迹。所以,我们只能选择略微调整,扩缩幅度控制在1mm范围之内。


阅读:漂唇的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漂唇术要及时预防的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