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1 14:10

  漂唇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漂唇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唇部整形方式,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肤色做出迷人的粉唇,以增添自然的魅力和风采。那么漂唇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漂唇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漂唇术后的注意事项

  1、不要涂抹药物:漂唇术后唇部不要涂抹任何药物,受术者应继续口服和静脉注射抗生素3-5天。

  2、清洁唇部:术后需经常使用棉球浸润大霉素,对唇部进行清洁,这样能够更快的促进创面的愈合。

  3、保持自然:漂唇术后,唇部可能会出现短期不上色的现象,这时候不要画唇线、涂口红,术后1-2个月后,便会呈现出一个自然美丽的双唇。

  对于“漂唇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武汉博爱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深圳私慕医疗整形医院好吗 贵阳当代整形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