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手术的特点及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2 17:03

  纹唇一般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过程是轻松的,一般人都能够承受。纹唇是一种纹绣技术,采用的操作方式也是比较简单的,不会耽误很多的时间,对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没有大的影响。术后要做好护理,以便较快的恢复。


  纹唇手术的术后特点:纹全唇后,唇部创面较大,抵抗力下降,很容易被口腔中及外界的细菌、病毒感染,并发炎症或单纯性疱疹。
  这些疱疹多见于唇线以外边缘,或是唇部以外的表皮上,往往是文唇第三天后开始出现。甚至有的人纹唇后7至10天创面恢复正常后开始起泡。起泡后1至2天内唇部出血、脓肿、疼痛、发热、继发厌氧菌感染。
  为预防和控制纹唇术后感染的发炎要好好的做好护理,以便手术能够恢复的更好。
  纹唇后嘴边起泡多数是由于纹唇手术后细菌感染而引起,不过一般纹唇手术后在专业医生指导下康复可以有效的避免纹唇手术后起泡这一现象,另外在专业的医院接受纹唇手术,医疗器械通过高温高压严格的消毒也可以积极的避免纹唇手术后感染。纹唇手术中做好注意工作可以防止起泡。
  因此,纹唇时要注意下列问题:
  1、纹唇手术使用的器械应严格消毒,避免造成感染及其它传染病,术后应注意抗菌消炎,同时要减少各种刺激。
  2、唇部神经末稍及毛细血管丰富,敏感性强,故手术时需进行表面麻醉,以免疼痛时,唇部颤抖影响手术操作。
  3、此外,唇部的组织疏松,纹唇液很容易引起弥散,造成颜色的不均匀,形成斑片状的改变,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则难以纠正。
  4、纹唇有一定的局限性,它限制了唇部色泽的变化,且光泽性差,加上这些纹唇液中含有一定的有害原料,长久刺激,易产生不良作用,导致其它病变。
  5、纹唇应慎重选择一个医疗设备配套,技术条件完善的医院或美容院进行,以便纹唇手术重新塑造出一个漂亮动人的唇形。
   阅读:你知道纹唇与漂唇有什么区别     纹唇前后你该知道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