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效果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0 09:54

美貌与魅力间是五官重要还是肤色重要,相比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水嫩显得更为重要,而中老人是长斑的高发群体,面临长斑是很正常的事情,为了祛斑许多求美者采用护肤品涂抹对抗,定期去美容院护肤,结果都无功而返,激光祛斑作为新一代的美肤神器,效果上应该更好,那么很多人就会问激光祛斑效果会反弹吗?

  激光祛斑是以非手术方式美白嫩肤的,无创无痛,安全自然。激光独有的光热效应,通过特定波长作用肌肤层,层层爆破黑色素,减少色素沉着,肌肤颜色逐渐由深变浅,从而达到祛斑效果,术后注意防晒,不在太阳下暴晒,肌肤不会变黑,注意休息,肌肤颜色会更好。

  激光祛斑效果会不会反弹?让我们进一步了解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效果一般是不会反弹的,激光是从基底层将黑色素清除掉的,没有黑色素残留,注意术后保养基本上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不过不同的斑点祛斑次数是不同的,深颜色的斑点需多次激光治疗,效果才能呈现更好,建议按疗程祛斑,同时祛斑选择好的方法也能够达到好的效果。


阅读:    点阵激光缩毛孔会反黑复发吗       点阵激光祛除毛孔粗大有效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