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阵激光缩毛孔会反黑复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2 15:35

毛孔粗大的一系列皮肤问题老是困扰着爱美者,如何才能有效解决毛孔粗大呢?点阵激光收缩毛孔是比较有效的方法之一。那么点阵激光收缩毛孔后会反黑吗?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有反黑情况的,也不会有复发的状况。爱美者在术后只要注意护理即可。

点阵激光缩小毛孔后是否会反黑

爱美者们做完点阵激光美容后,在护理得当的情况下一般不会有反黑现象,个别爱美者出现反黑现象的,也会在一周之后逐渐消退。

根据专家介绍,只有使用二氧化碳点阵激光反黑的可能性比较高,这主要是因为二氧化碳点阵激光会造成较严重的皮损现象。因此,建议爱美的仙女们都不要用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来缩小毛孔,这样做很可能会导致得不偿失的后果。

点阵激光缩小毛孔会复发吗

通常情况下,只要爱美者注意点阵激光前后的防晒和保湿,另外将作息时间调整到规律的状态,点阵激光缩小毛孔的效果就不会复发。之所以不会复发,是因为点阵激光刺激皮肤新生出来的细胞时会一直存在的,因此只要注意护理,皮肤就可以保持毛孔细小的样子。

点阵激光缩小毛孔要注意护理

1、激光后时刻注意防晒

做完点阵激光收缩毛孔后很重要的一点护理就是要注意时刻防晒,因为过多暴露在紫外线下容易让人变得毛孔粗大。在点阵激光治疗的一周之后,我们都需要尽量避免自己暴露在紫外线之中。有需要外出的时候,一定要将自己的皮肤都遮盖住,打上太阳伞和带帽子就是不错的选择。在点阵激光后的三天就可以使用一些成分天然的防晒品,一般防晒指数在SPF25以上就可以了,建议爱美者们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医用的防晒护肤品。

2、激光后半个月使用化妆水补水

做完点阵激光后半个月,皮肤上的损伤基本恢复,这个时候可以使用化妆水擦脸,加强收缩。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化妆水,然后放入冰箱中冷藏,半个小时后取出,用化妆棉沾湿,用来擦脸也是不错的收缩毛孔的方法。

3、激光后半个月使用医用面膜补水

敷面膜也是点阵激光缩小毛孔术后简单的护理方法,一般每周在点阵激光后每周可以使用面膜2-3次。但注意要使用医用面膜(如薇诺娜面膜),并且按照医生的嘱托使用。


阅读:激光收缩毛孔,快速见效  激光收缩毛孔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