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黄牙>正文

如何预防牙齿变黄,牙齿美白的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06 14:322017/07/06 14:32
呆狐网

牙齿泛黄,肯定是牙齿受到了哪些伤害,在生活中,我们要尽量保护好牙齿,那么预防牙齿发黄的方法有哪些呢?消除黄牙,美白牙齿的方式有哪些呢?

如何预防牙齿发黄?

1、尽量用温水刷牙

刷牙前尽量用35℃左右的温水浸泡挤上牙膏的刷头1-3分钟,因为这样可以使刷毛变得柔软而有弹性减少刷毛对牙体的摩擦损耗及对牙龈的刺激损伤。

2、做到每月换一款牙膏

一款牙膏不要长期使用,因为同一种品牌、种类的牙膏的含菌量是固定的,长期使用一种牙膏,口腔内的细菌不但不会被杀死,还会产生抵抗,另外,长期使用接触细菌的机会就更高。

3、尽量半年洗一次牙

烟酒会腐蚀牙齿,会在牙齿表面沉积大量的牙菌斑、黑色素和牙石。口腔专家发现,男人因为烟酒和饮食不当,更容易出现牙周病,建议每半年洗牙一次,做到有问题早发现。

4、尽量多吃一些Vc类护齿的食物

如果缺少维生素C,就可能出现牙周病,所以每天必须吃富含维生素C的护齿食物,如蔬菜、橘子、柠檬中都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丰富的维生素C,是不容忽视的护齿食物,必要时还可以服维生素C片剂补充。

黄牙如何美白?

1、  烤瓷美白

烤瓷美白属于修复治疗或称磨除牙治疗。如果选择烤瓷美白方法的话,那么就需要磨除一定量的天然牙齿,用人造材料(称为修复体)进行覆盖,遮住牙齿的异常颜色以恢复牙齿的形态,从而达到美观的目的。烤瓷美白的瓷分为全瓷釉瓷贴面、全瓷冠、烤瓷冠。

2、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为漂白治疗,不需要磨牙,也不需要换牙。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可提高5个色阶到14个色阶,效果比传统方法更快、更显著。新的特殊冷光美白科技,采用物理还原原理,对于牙龈或口腔组织都非常安全,绝不会伤害任何口腔组织。


阅读:牙齿发黄有哪些方式可以美白    哪种洗牙方式可以去除黄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