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上海美联臣面部肌肤测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7 08:29

上海美联臣测试肌肤,看看你的肌肤衰老了吗?

        爱美的小公主们快来看看:

你的肌肤是否正在面临衰老?

你的面部是否已经松弛下垂?

测试开始↓↓↓

 
1、毛孔变成了椭圆形

这里的毛孔变大绝不是被油脂撑大了,而是直接变成椭圆形,就好像是有股力量一直在拖拽一个圆圈,早晚有天变椭圆、长圆。

 
2、法令纹变深了

跟以前对比,法令纹深了很多,那完全是颧骨两颊的肌肤开始有松弛趋势,直接挤压的结果。

 
3、看上去总像不高兴

整个人看起来总是没精打采,整张脸的走势已经开始走下坡路,让人看起来总像不高兴的样子。

 
4、侧面的轮廓变得模糊了

也许从正面看不出什么,但侧过脸就特别容易发现问题,原来侧面的轮廓很明显,可现在却变得模糊了,有和脖子连成一片的趋势,美肤也渐渐远离你。

人为什么会衰老?

蛋白因衰老减少

皮肤由表皮、真皮和皮下组织组成,真皮层由大量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组成。25 岁以后,这两种蛋白随着衰老进程自然减少,皮肤也就逐渐失去弹性。

皮肤支撑力下降

脂肪和肌肉是皮肤很大的支撑,因人体衰老、缺乏锻炼等原因造成的皮下脂肪流失、肌肉松弛,较终会令皮肤失去支持而松弛下垂。

其他因素

重力、遗传、紫外线照射甚至吸烟都会影响皮肤结构,使皮肤失去弹性,造成松弛。



        上海美联臣专家分享如何逆转松弛

 透明质酸填充

1.透明质酸原来就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让皮肤看起来饱满有弹性。随着年龄增长透明质酸减少,皮肤逐渐变得暗沉、老化,并形成细小的皱纹。

2.通过面部定点皮下注射透明质酸,填充人体的细胞与胶原纤维之间的空间,即皮肤凹陷或是充盈五官的轮廓,让面部更立体。

 上海美联臣透明质酸案例

 

除皱瘦型素

通过在面部多点皮下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适度抑制、收缩肌肉作用的神经,从而减弱肌肉力量,可在短时间内精确消除面部密集的细小皱纹,使皮肤光泽有弹性。
上海美联臣除皱瘦型素案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