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脸除皱]会反弹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2 08:43

打[瘦脸除皱]会反弹吗?很多想打[瘦脸除皱]的妹纸都会有顾虑,注射之后是否时效很短呢?确实,打[瘦脸除皱]并不是长久性的,效果至多维持半年左右,[瘦脸除皱]注射是不是人人都适合呢?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瘦脸除皱]会反弹吗

[瘦脸除皱]的效果很快,但并不是持久的,目前打[瘦脸除皱]只有一种除皱瘦型素,一般效果只可维持612个月,但并没有任何副作用,一般打34次后效果会较稳定。[瘦脸除皱]不会像传统的瘦脸手术那样,打[瘦脸除皱]是不会留下疤痕的,但有反弹的可能性,这种情况也是因人而异。

在手术结束后应该注意休息,适时间内要避免剧烈的脸部运动,可以缓解反弹情况的发生。为了避免反弹现象的出现,注射[瘦脸除皱]后需要注意下面几点:

1、注射后不能在注射部位进行冰敷或热敷。

24小时内应避免脸部按摩。

36小时内,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4、打完[瘦脸除皱]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

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打[瘦脸除皱]?不是的,一般脸大有下列人群:

1、面部骨骼发育宽大,这种瘦脸要通过截骨的方法来实现。

2、面部咬肌发达肥厚,这种瘦脸是将咬肌切除或注射[瘦脸除皱]使咬肌纤维变细的方法来实现。

3、面部脂肪堆积,这种瘦脸需采用面部吸脂的方法来实现。

[瘦脸除皱]也不是全能的。[瘦脸除皱]只能针对上述的第二种“脸大”类型,即国字脸,咬肌肥厚者,而非单纯下颌骨肥大者。用力咬紧你的牙关,若脸颊的两边会有又大又硬的情况,那么你就属于咬肌肥大一类了,若用力按这块肉的话会感到很硬的。


阅读:注射[瘦脸除皱]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注射[瘦脸除皱]需要打几次能定性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