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下半身肥胖要如何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5 15:51

产后的妈妈们普遍觉得下半身的肥胖比较明显,因为生完孩子后骨盆变大,臀部和大腿部也就变得更肥大,脂肪堆积比较明显。那么如何才能有效解决下半身肥胖的问题呢?产后妈妈想要减肥有哪些有效方法呢?

改善坐姿及站姿解决下半身肥胖

产后要多活动,特别是回到办公室上班的白领妈妈,不要长时间保持同一坐姿或站姿,要经常起来走动,拍拍大腿与臀部,做做伸展操,可预防脂肪堆积在下半身。

坚持运动解决下半身肥胖

产后坚持运动很重要,游泳、慢跑、爬楼梯可有效减少下半身肥胖,注意的是每次的运动时间不可少于30分钟,每周进行3-4次,即可有效消除下半身肥胖。

产后减肥较快的方法

一、喂母乳、带小孩

对于小宝宝来说,母乳是很好的天然食物,而对于新妈妈,喂奶可以促进子宫收缩,有利于新妈妈产后恢复,还可以培养母子之间的感情。而带孩子是一项体力劳动,会消耗人体大量的脂肪和能量,可在不知不觉中达到瘦身的效果。

二、健步走

开始锻炼时走的速度可以慢一点,逐渐增加速度,到了一定时候,开始健步走,即略微超过平时走路速度,每小时大约5公里以上。健步走是减肥效果很好的运动之一,只要坚持锻炼一定能收到良好的锻炼效果和减肥效果。

三、多喝水

产后减肥除了保持均衡的饮食外,可以适当的多喝水,控制自己的食欲。很多时候产后妈妈感觉饿了,其实只是产前养成的不良习惯,所以要适当的摄入足够的水,增加你的饱腹感,这样才能减少对食物的欲望。此外,多喝水还能补充产后妈妈每日的水分流失。

四、充足的睡眠

其实保证充足的睡眠能够达到产后减肥的效果,因为充足的睡眠能够促进新陈代谢、消除浮肿,把身体多余的脂肪转换为能力消耗,如此便可以轻松地保持苗条身材了。


阅读:剖腹产妈妈的减肥何时开始  产后肥胖的原因及减肥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