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针水光和无针水光维持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2 15:15

[水光嫩肤]的种类有两种,有针[水光嫩肤]和无针[水光嫩肤],两者有哪些区别呢?爱美者可能对两种类型的[水光嫩肤]并不了解,有针[水光嫩肤]的效果相比较无针[水光嫩肤]来说更加长久一些,但是有针[水光嫩肤]一般需要注射三次左右。

无针水光和有针水光的区别:治疗深度不同

无针水光治疗深度

无针水光的治疗深度可以达到皮肤基底层,但是不可以达到真皮层的深度,一般只可以作用于皮肤下2mm。无针水光的维持时间相比较于有针水光要差一些,但是在安全性上回有所增加。

有针水光治疗深度

与无针水光不同的是,有针水光因为可以将透明质酸注入皮肤下较浅的真皮层,一般为皮下0-3mm,所以为表皮改善肤质,补水保湿的效果可以保持得更长久一些。

无针水光和有针水光的区别:维持时间不同

无针水光维持时间

很多美容整形机构宣传都说是能保持四到六个月时间,实际上,一般1-1.5个月就打回原形了。导致无针水光不能长久维持的原因是注射的营养液仅仅停留在表皮层,因此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如干燥、多风),而失去保湿的效果。

有针水光维持时间

通常情况下,医生会要求爱美者注射三次或以上有针水光。一般头一次注射后只能维持2个月左右,连续注射完三次以后,[水光嫩肤]的效果就可以保持一年左右。之所以比无针水光的保持时间更长,是因为注射层更深,透明质酸分子稍微大一些,可以不那么快被吸收。


阅读:[水光嫩肤]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水光嫩肤]注射后会有依赖性吗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