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除皱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7 13:59

都说过了25岁女人就开始初老,面部胶原蛋白流失,皮肤逐渐开始松弛。

如今PPDO面部埋线提升术的出现可以有效的解决皮肤松弛下垂的问题。是目前爱美人士比较钟爱的面部提升除皱方式。


  PPDO提升术是通过在人体皮下筋膜浅层植入比头发丝还细的PPDO提拉线收紧提升筋膜层,同时依照个人皮肤老化的纹路方向,运用点、线、面将PPDO线交错植入真皮层和皮下组织之间,重建人体面颈部年轻紧致的立体架构,源源不断地促进胶原及弹力蛋白新生,从而实现“祛除皱纹、提拉松弛下垂的组织、紧致毛孔、淡化色斑”一次完成。

  高分子材料-----聚对二氧环己酮(PPDO)


  聚对二氧环己酮(PPDO),属于脂肪族聚醚酯,是一种典型的生物可降解材料,具有优良的可水解性和优异的生物降解性、生物相容性、生物可吸收性以及优异的柔韧性、抗张强度,已经被美国FDA和中国CFDA批准为医用可吸收手术缝合线材料。


  根据其用途,可分为悬吊线、埋置线、隆鼻线、提眉线、颈部线、魔术线、私密线。


  对于中面部区域:泪沟、苹果肌、法令纹、嘴边赘肉、脸颊下垂、婴儿肥、脸型调整及口角纹拉提;


  下面部区域:下颚[肌肤提拉]塑、下巴塑形、下脸型调整等。


  PPDO埋线技术相较于传统面部除皱术的优势


  1.安全


  PPDO线已通过CFDA认证,非常安全,其可以在180天后被人体彻底代谢为二氧化碳和水,无残留。在这180天内,其可作为体内细胞生长树状支架,刺激肌肤沿着支架再生成由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构成的自体支撑结构,从而形成自身对抗松弛下垂的提升力,持久发挥作用。


  2.综合年轻化


  PPDO悬吊提升是非手术埋线技术,不开刀、不缝合、时效长、可吸收,一次提升可解决皱纹、松弛下垂、重塑面部轮廓,另外PPDO线在体内一定时间内可吸收降解,无创无痕,可与botox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等同步进行,达到综合年轻化的目的。


  术后注意事项


  1、 术后24小时之内埋线部位不要沾水;
  2、术后注意患处的护理,清洁、防护,避免外力挤压创口埋线部位;
  3、注意正常的休息,休息是较好的自我修复;
  4、在埋线后可能出现硬结,无需处理,一个月后可吸收;
  5、在半个月之内不可汗蒸;
  6、在选择埋线治疗后1周应尽量减少海鲜等高蛋白饮食,防止埋线后过敏反应。


阅读:抬头纹产生原因到底有哪些呢?    透明质酸除皱手术的优势是什么?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