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的部分切除有什么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2 10:532017/05/12 10:53

很多人都有过长蛀牙的经验,严重的蛀牙甚至会把牙齿分成两半,于是患者就会疼痛难忍。那么蛀牙若是想要治疗,可以选择根管治疗,然而根管治疗必须要切除部分的牙龈,那么牙龈切除对我们的口腔有什么危害呢?


什么是牙龈切除术?

牙龈切除术是指用手术方法切除增生肥大的牙龈组织或后牙某些部位的中等深度牙周袋,重建牙龈的生理外形及正常的龈购。

适用于肥大性龈炎,牙龈增生,深度在5mm以内的浅牙周袋和累及根分叉的牙周袋。患者如有全身系统性疾病或局部有急性炎症应禁忌。

刀尖刀缘在距标线约2~3mm的根方牙龈处以45°角作切口。

牙龈的部分切除是医生相当尽力的为你想办法在保住这个牙,切龈是为了防止以后牙冠和牙龈有接触,对牙龈长期刺激,同时也可以增加桩冠的固位力,如果你去的医院能做这种手术,说明基础还是不错的,能想到这一点,也是非常有建树的,牙龈本身是个结缔组织,切除1-2mm对你没有任何影响,只要不破坏结合龈,就是牙龈底部和牙根联络的位置,这个在术中医生会注意的。

阅读:烤瓷牙修复后牙龈出血的原因" style="font-family:'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Helvetica, 宋体;font-size:24px;line-height:30px;text-indent:2em;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烤瓷牙修复后牙龈出血的原因 牙龈外露修复手术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