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美白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1 10:032017/05/11 10:03
呆狐网

有了恒温美白,爱美人士再也不用为发黄的牙齿而烦恼了,恒温美白牙齿可以有效的美白牙齿,那为了术后的良好效果,有哪些术后的事项需要注意呢?



  1、恒温并不是真正的没有温度的光,美白术前,患者牙龈上要涂抹护龈剂保护牙龈。


  2、牙齿恒温美白后建议治疗后24小时内避免冷热饮;恒温美白后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同时要避免吸烟;


  3、恒温美白后要定期检查牙齿和洗牙能维持牙齿美白。


  4、为防止牙齿在恒温美白后吸收更多色素,一星期内,好不吃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锅、咀嚼槟榔等;


  阅读:影响牙齿美白的价格因素是? 恒温美白牙齿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