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黄牙>正文

小苏打加牙膏刷牙时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0 09:062017/05/10 09:06
呆狐网

日常生活中有一些比较实用的小妙招能够让牙齿变白,比如用小苏打加牙膏来美白牙齿。那么这种方法是否副作用低呢?有哪些事项需要我们注意的呢?跟着小编去下文中寻找答案吧。


用小苏打刷牙齿一天2-3次,不宜过多。刷牙正确的方式是以45度角,将牙刷置于牙齿与牙龈的交界处,轻轻的以圆形的方式移动牙刷,一次刷一至二颗牙。而且要选择刷毛细软的牙刷,轻轻的力道刷2-3分钟。刷牙就像按摩,才不会伤害牙齿与牙龈。


使用小苏打刷牙时,取适量小苏打(这个看你使用牙齿的数量),加点盐、加点水,调匀,不要太稀,以可以涂在牙齿为准,然后用干净的布或者牙刷沾取少量轻轻刷牙,就可以了。

咱们也可以在刷牙时,往牙膏上面撒一点小苏打就可以。用小苏打和牙膏混合的这种物质刷牙一天只能用一次,应为小苏打为碱性,用多了会损害牙齿,不要单独使用。

如今生活水平提高了,一天刷两次牙也变得可能了,我们要爱护自己的牙齿与牙龈。但是使用小苏打刷牙不要过量,因人而异,自己要学会拿主意,正确有效的刷牙。

阅读:大黄牙,我们怎么处理? 远离泷泽萝拉大黄牙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