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为你带来美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4 09:17

爱美是每个女性朋友的天性,尤其是对于年轻的女性朋友来说,都渴望自己拥有一双好看的大眼睛。现在三点双眼皮手术就为您提供这个条件,做双眼皮手术可以带给你的不仅仅是一双双眼皮,还给你带来了自信和勇气,还有漂亮。


三点双眼皮术是采用小的切口,将缝线埋在皮下的一种方法。适应于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也适应于一侧单睑者或隐形双眼皮手术者。

一般三点双眼皮手术形成术需要割还是要缝的主要判断就是,眼皮薄,眼窝脂肪少,眼皮松弛下垂不严重的人比较适合用缝的三点双眼皮手术形成术,其它情况则适合用割的三点双眼皮手术形成术。缝的好处是手术时间短,不流血,消肿快而且没有疤痕;用割的好处是可以彻底矫正眼皮的缺陷。

三点双眼皮手术一般适用于皮肤年龄小于三十岁,并且眼皮较薄的女性朋友。而眼皮厚的人就不适合这项手术。

阅读:三点双眼皮的价格 三点双眼皮是长久的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