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术后护理重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5/04 09:25

女性朋友们都希望通过三点双眼皮手术告别单眼皮,从而获得一双明亮、清澈的大眼睛。术前离不开整形医生的设计,手术中离不开患者和医生共同的配合,和医生高超的技术,同样术后的护理也离不开患者。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如何进行术后护理。


三点双眼皮术有较好的结果,术后对伤口的照顾也很重要。照顾的方法包括冰敷,热敷及按摩。

术后要先冰敷,满三天再改热敷,直到完全消肿为止。冰敷的作用在让血管收缩,以防止出血和过度肿胀;热敷的作用则在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消肿。
  而按摩的目的则有两个:一是让疤痕成熟,不会变成肥厚性疤痕;二是帮助消肿,让眼形尽快自然。三点双眼皮手术形成术主要是在上眼皮切开一个伤口,将多出来的脂肪组织以及一点肌肉去除,对于先天是眼睛浮肿的病患这是不得不做的三点双眼皮手术形成术。一般由于提睑肌会做一点悬吊,所以眼睛开口实质上也会增大一些,三点双眼皮手术形成术当然不可能增加很多,否则就会闭不上眼睛。

阅读:421三点双眼皮是咋来的 三点双眼皮的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