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恢复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4 08:53

很多女性朋友会选择三点双眼皮割双眼皮,除了担心术后的效果达不到预期的,还会担心术后的恢复期会多久。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知名的整形专家,现在请专家来为我们讲解下吧。



  首先三点双眼皮使用的材料决定了其恢复时间的快慢。专家介绍,三点双眼皮相比于其他的双眼皮手术来说,恢复时间比较理想,但是如果术后护理不好,就可能会有淡淡疤痕。因此为了术后不留疤痕,一定要做好术后护理。

  缝线法重睑形成术的恢复期和三点双眼皮恢复时间有哪些不一样:切开眼睑后,将专门用于重睑术的线(对人体没有副作用)埋进去,然后对睑板上缘睑组织贯穿缝扎,将上睑皮肤、提 肌腱膜和睑结膜捆扎在一起,三点双眼皮恢复时间固定1周,造成无菌性炎症及瘢痕粘连而形成重睑。此方法适用于上睑较薄、无松弛之单睑。对上睑肿厚松弛者、上睑下垂者,均禁忌行此手术,这种方法比三点双眼皮恢复时间慢。

还有做双眼皮手术一定要到专业医院。


阅读:三点双眼皮的操作过程 三点双眼皮的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