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30 10:02
  开眼角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开眼角手术可以让眼睛变的更大更漂亮,让求美者变的更有魅力,但是开眼角手术后有一些事项还是需要求美者注意的。那么,开眼角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具体看看以下介绍!

开眼角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开眼角的注意事项:


  1.术前注意事项


  (1)开眼角手术前两周内,停止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在治好后才能手术。眼周有炎症者应暂缓开内眼角手术,开眼角手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开眼角手术初诊时向医生告知详细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开内眼角手术方案;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3)开眼角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开眼角手术前要对症用药。


  (4)开眼角手术前不要化妆;女性施行开内眼角手术需避开经期,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开内眼角手术,开眼角手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2.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


  (4)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5)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阅读:嘉兴开眼角的注意事项有什么 上海九院开眼角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