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素牙美白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29 11:452017/04/29 11:45
呆狐网

  从上世纪60年代到80年代,四环素在中国一度被当成了“万金油”在使用,从而导致不少人因小时候过多使用四环素来治病而导致“四环素牙”的受害者之一,很多明星都是典型的四环素牙。那么,四环素牙美白有哪些方法?


四环素牙美白有哪些方法?


  一、牙齿漂白:牙齿漂白相对用度比较低廉,但是受众多身分如牙齿着色的程度、年龄、用垚量、用垚、牙着色的部位及托盘的工艺等的影响,一般人是四环素牙漂白只是使原来的牙色变浅而不是变白,关于深灰色、棕色的等四环素牙效果较差。家庭漂白美白是经过双氧水与牙齿的作用达到漂白牙齿的效果。

  二、冷光美白:以冷光照耀涂在牙齿上的非凡美白剂,使黄牙变浅变白。

  三、树脂贴面:树脂贴面是在磨去部分牙齿后在牙齿表面贴上树脂,对已经变色的牙齿起到遮挡的作用,贴上之后立马变白。相对烤瓷牙来说,做贴面具有不用磨除过多牙齿、用度相比较低的优点,不过树脂贴面可供选择的颜色较少,而且与牙齿的黏结强度亦有限,如果选用这种方法要尽量幸免啃骨头等让前牙承担较大或持久的咬协力的动作。

  四、烤瓷牙:将牙齿磨小以后,把人工瓷牙套装在原有牙齿上,彻底改变原有牙齿的颜色与形态。根据牙齿材料的不同,价格相差很大。主要适用于严重的四环素牙伴有牙齿发育不全或牙质脆弱、重新四环素牙修复等。四环素牙瓷冠修复可以获得优等的美丽效果,较为要害的是可维持牙齿的长期健康。很大的弱点是须要磨牙,而且用度昂贵,一般来说只做会暴露在口腔之外的牙齿就行了,一共16个,上下各8个。

   阅读牙齿贴面都有哪些方法?            不适合洗牙的人都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