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的优点和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4 09:20

翘臀是多少女性想要拥有的完美身材,可是随着年龄的增加、发胖后体型的变化以及产后妈妈的身材走样,让我们的臀部面临危机,逐渐出现扁平、下坠、没型等问题,于是很多人都会想到提臀。我们现代医学技术上的提臀叫做自提脂肪提臀,那它有什么优点和缺点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自提脂肪丰臀术?

 自体脂肪丰臀又叫做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丰臀术。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丰臀术是用抽脂器从身体脂肪堆积处(如腹部、腰部、大腿等)抽取脂肪,所抽取的脂肪经过滤和分离后成为较纯的脂肪,再用注射器将脂肪颗粒注射到臀部。 

自体脂肪丰臀的优点 

1. 自体组织无任何排斥反应。

2. 手感自然,和自身臀部一样; 

3. 创伤小,对生活工作影响小。

 自体脂肪丰臀的缺点 

1. 应用范围局限; 

2. 脂肪移植的成活率较低;

3. 治疗次数多,治疗时间长。

另外,整形形体[下垂脂修复]专家针对不同年龄层次、臀形、臀围及松垂状况,采用自体脂肪丰臀、360°立体[下垂脂修复]分层吸脂提臀塑臀等多种超微创精细舒适,手术精准、细腻、全面、多效,术后臀部结实饱满,富有张力和弹性,呈圆弧上翘形!

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阅读:臀部吸脂手术的效果怎么样呢?臀部吸脂术的切口怎么选择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