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注射丰臀术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4 09:36

国际公认美臀标准,自我比对,你是否也有?

臀部紧实浑圆,其形成的弧线圆滑自然,且走起路来不能大幅度摇晃。大小均衡,与身体比例相协调,与纤细腰肢过渡处也可以形成半圆弧形。前凸后翘,走了和转身时要微微上翘。皮肤细腻白皙,光泽、弹性较好,富含的脂肪要恰到好处。

这样的美臀,相信是大多数女性都梦寐以求的吧!

想要拥有这样的美臀吗,快来跟我们一起看看自体脂肪注射丰臀术是怎么做的吧!


 自体脂肪注射丰臀术主要步骤有3个:

脂肪抽吸技术、脂肪颗粒的纯化和脂肪注射技术,各自的具体做法为:

① 脂肪抽吸。在肥胖部位如腰腹部、大腿等部位使用局部浸润麻醉技术,用注射器吸脂法或电动负压机械吸脂法抽吸移植所需的皮下脂肪。现有比较新的效果较好的水动力吸脂技术。

② 脂肪颗粒纯化。通过脂肪纯化技术对抽吸的脂肪颗粒进行处理,以萃取出注射所需的脂肪颗粒。

③ 脂肪注射。将纯化的脂肪颗粒注射到臀部,一般是多点多层次注射,术后进行按摩塑形和适当加压包扎。

自体脂肪 丰臀的效果丰盈、饱满、圆润。采用微精吸脂从身体腰、腹、大腿外侧较丰厚的部位吸出多余的脂肪,提纯出脂肪 ,并通过特殊的生物活化分离析出脂肪颗粒。根据身体黄金曲线比例,立体、分层、均匀注射至臀部肌肉及皮下脂肪处,根据具体的臀部扁平情况决定每侧注射的脂肪量,一般补充注射1-2次就能达到丰臀的效果,成活率高,塑形效果好。

阅读:臀部吸脂手术后需要注意什么?济南艺星臀部吸脂有哪些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