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颗粒丰臀的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4/24 10:13

夏天到了,翘臀成了性感健康女性的标配。我们天天可以看到那些欧美的名媛明星,谁不是都拥有一个令人羡慕的翘臀呢,走在沙滩上,引人侧目。但这样的翘臀是不是人人都可以拥有的呢,现代医学整容技术发达,想要拥有这样一个翘臀,那先来让我们了解一下哪些人适合做自体脂肪丰臀术吧!


用自体脂肪颗粒丰臀的原理

 脂肪组织组织由脂肪细胞组成。脂肪细胞是脂肪组织的间充质细胞。含有大的充满液态脂质的膜泡。可以将脂肪细胞理解为盛有一滴脂肪的微小塑料袋。每个成人体内,大约含有300亿个白色脂肪细胞,功能是将能量以脂肪细胞的形式储存起来。每个脂肪细胞中,都含有三酸甘油脂,俗称脂肪球。脂肪球量变大,脂肪细胞体积就扩增,造成肥胖;反之燃烧三酸甘油脂,细胞萎缩身材就瘦下来了。

移植脂肪之所以能够存活是由于脂肪细胞能够耐受一定程度的创伤、缺氧、缺血而成活。有学者认为,经抽吸获取的脂肪是一团彼此分离的脂肪细胞,有相当一部分细胞保持完整,当这些细胞植入体内后,能在血运建立以前通过周围组织液、血浆的渗透作用保持活力。

自体脂肪丰臀的适应人群

自体脂肪注射丰臀术适合于臀部扁平、凹陷,或缺乏臀峰,并且腰、腹、腿等部位有多余脂肪分布,皮肤弹性良好的人群,但以下人群不适宜自体脂肪注射丰臀术:

1. 臀部有炎症者;

2. 臀部肿瘤患者;

3. 精神病患者或心理障碍者;

4. 有严重糖尿病或心、肺疾病及严重高血压者;

5. 血液疾病或凝血机制异常者;

6. 月经期或妊娠期女性。

阅读:臀部共振吸脂术是怎么样的?  臀部吸脂术的优势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