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嵌体补牙的优点具体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24 11:142017/04/24 11:14
呆狐网
  我们都知道传统的补牙是在口内完成的,需要将蛀损的牙齿刮除,然后再用补牙材料进行填充,但是由于在口内操作,由于光线问题和口内的唾液等原因,传统的补牙往往契合不稳容易掉,然后就导致牙洞越补越大,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有了新的补牙方式,嵌体补牙,他和传统补牙有什么不同呢,那么嵌体补牙的优点具体有哪些呢?



  嵌体补牙的优点:

  1、它的整个的制作过程中完全避免了在口腔内部操作的干扰因素。这就使得嵌体的制作比传统的补牙要更精细。技师在制作嵌体的时候,会控制它与牙体的弥合程度,这样就尽可能的避免了牙齿在日后的使用中再次出现龋坏。

  2、因为它的整个制作过程是在口外完成的,所以它还可以很好的恢复原来牙齿的外形,恢复原来牙齿的咀嚼效率。而这一点,是传统补牙无论如何都无法比拟的。

  嵌体的材料主要有瓷嵌体、金属嵌体、硬质树脂嵌体。

  1、瓷嵌体:用烤瓷炉进行烧制,做成陶瓷嵌体。

  2、金属嵌体:是在患牙上通过精密铸造工序制成金属嵌体。金属材料为金合金,铜合金,合金性脆易折断,在口腔内可硫化变色、耐腐蚀性差,易腐蚀破坏。

  3、硬质树脂嵌体:用间接法制作嵌体。再配釉质酸蚀法及釉质粘结剂、牙本质粘结剂进行粘结,效果好。

   阅读:牙齿不小心磕掉一块怎么修复    怎样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烤瓷牙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