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怎样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烤瓷牙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24 10:202017/04/24 10:20
呆狐网
  怎样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烤瓷牙?都说一次成功的整牙经历堪比整容,但是也有不少人整牙之后感觉效果不好,烤瓷牙作为快速整牙的典范,一直受到很多人的追捧,但是烤瓷牙的种类繁多。那么,怎样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烤瓷牙?具体看看下面介绍!


怎样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烤瓷牙


  选择适合自己的烤瓷牙:


  1、考虑烤瓷牙的形状


  烤瓷牙的形状要跟患者的牙列和面部相协调,一个国字脸的人显然不适合尖尖的牙齿,而一个尖脸的人配上方牙齿也非常有违和感。


  2、考虑烤瓷牙的颜色


  烤瓷牙的颜色并不是越白越好,而是要根据年龄、性别、肤色等多种因素来选。这也考验了医生调配颜色的能力,一般需要牙科医生在上午十点到下午两点之间的自然光下比色调配烤瓷牙的颜色,才能出现更好的效果。


  3、医生和患者间良好的沟通


  每一个人的审美都是不一样的,这受主观意识影响。就像林允的牙齿虽然变整齐了,但是却有很多人认为她缺少了曾经的少女感。


  怎么样的牙齿较需烤瓷牙


  1、对自身牙齿不满意,希望用烤瓷牙来改变牙齿外观的人以外,


  2、因外伤而导致牙齿缺损的人


  可能在经过根管治疗之后,烤瓷牙是他们的不二选择,烤瓷牙可以将损坏的牙齿保护起来,防止牙齿受到二次伤害。


   阅读:补牙后你必须知道的护理常识 补牙为何临床多用银汞合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